6400万先生绝密往事悔死国米 50万送上门遭拒:太贵!

2013年07月25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当年那个50万小子如今以64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当年那个50万小子如今以64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新浪体育讯 乌拉圭圣婴、那不勒斯神锋、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乃至欧洲今年夏天的标王,一个个名号让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显得风光无限,在埃菲尔铁塔沐浴的光辉下,卡瓦尼也显得格外精神,就在摩纳哥以6000万欧元买下法尔考刷新法甲转会费纪录仅仅几天后,卡瓦尼就再次刷新法甲转会费纪录,6400万欧元的身价也足以排在世界足坛整个历史转会费纪录的第五位。但就是这样一位超级巨星,在曾经不甚耀眼的时候,与国际米兰[微博]曾经两次擦出火花,却最终都擦肩而过,在卡瓦尼大放异彩的今天,这擦肩而过的遗憾是否让国际米兰感到后悔?

  著名媒体《法国足球》披露,在2006年“电话门”爆发的那年,年仅19岁的卡瓦尼曾经非常接近于穿上国际米兰球衣。当时他效力于乌拉圭达努比奥队,不过已经展现出非凡的潜力,而他也因此被国际米兰派出的球探相中,当时国际米兰就试图签下卡瓦尼,不过达努比奥为卡瓦尼开出50万欧元的价格,而这个价格被国际米兰认为太高,因此他们转向在维亚莱乔杯荣获MVP的另一名乌拉圭年轻前锋,当时效力于尤文图德青年队的里巴斯。而当时表现出众的里巴斯在如今已经泯然众人,在两年转战热那亚、摩纳哥以及里斯本竞技都未获得太多机会,如今已经回到南美厄瓜多尔的巴塞罗那踢球。

  在那之后,卡瓦尼来到意甲巴勒莫队。在第一个赛季他仅仅能出场7次打进2球,看起来并不出众,不过随后三个赛季他持续进步,到了2010年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时,他已经连续两年取得10+的进球。而当时的国际米兰随着穆里尼奥的离开也面临锋线的更新换代,当时巴洛特利走人的传闻已经沸沸扬扬,而当时卡瓦尼也再度和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在得知传闻后,卡瓦尼直接跟国际米兰示好:“在我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我就为范尼斯特鲁伊而疯狂,他是禁区内的超级射手。我非常崇拜那些将球送进球网的前锋。我是一名中锋,知道怎样扮演自己的角色。好吧,让我表明自己的想法吧:我想要成为国际米兰的鲁尼。”而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也将卡瓦尼推销到国际米兰,价格为1700万欧元,不过这第二次机会依然被国际米兰错过,理由还是嫌“贵”,随后那不勒斯以2000万先租后买的方式横刀夺爱,卡瓦尼也迎来连续三个赛季意甲20+进球的大爆发,并在上赛季荣登意甲射手王的宝座。两次机会却两次错过,卡瓦尼注定与国际米兰无缘。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