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授予曾诚拼搏奖奖纯金奖牌 仍罚评分末位国脚

2013年07月25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男足与韩国男足结束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根据《国脚八项规定》对恒大球员进行了评定,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守门员曾诚不出意外地被授予最佳拼搏奖,同时依旧对排名末位的球员按照规定进行处罚。据了解,恒大的拼搏奖牌是纯金制作,价值10万元左右。

  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之中,曾诚不仅表现神勇,多次扑出韩国队有威胁的射门,更是在一次冒险扑救之中被对手蹬踏到脸上、颈部,赛后清晰可见被踩伤的痕迹。比赛结束之后,所有媒体就一致认为,本场比赛的拼搏奖将肯定授予曾诚。 视频-曾诚脖子血印清晰可见 张琳芃:大家都很努力 媒体来源:BTV体育

  果然,就在今天上午,恒大俱乐部正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评定结果。恒大俱乐部表示,按照《恒大国脚八项规定》要求,24日国家队与韩国队比赛后,恒大国脚监察中心连夜召开会议,对场上恒大国脚拼搏精神进行评议,最终意见呈报集团批准后公布如下:本场比赛中恒大国脚曾诚作为守门员,奋不顾身,舍命救险,多次扑出对方必进球,力保国门不失。拼搏精神最为突出,完全符合恒大国脚拼搏奖标准。本场比赛,集团对曾诚予以颁发拼搏奖牌。希望全体恒大国脚向曾诚学习看齐,在28号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奋力拼杀,为国争光。

  在第一场比赛之中,恒大的拼搏奖为0,也就是没有球员达到许家印要求的拼劲。但对排名末位的球员将进行处罚。同样,与韩国队的比赛之后,再次评定了排名末位的球员,对于排名末位的恒大国脚也同样会则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处理。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比赛的排名末位球员都没有对外公布,外界也分析恒大或许将一直不会公布末位排名的球员,这也是为了保护球员。而有恒大球员也表示,他们到目前也不知道谁是排名末位,他们也不会想太多这方面的事情,只要到了场上还是继续全力以赴。

  (宋词 发自韩国首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