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妖了!皇马神童引安帅狂赞 银河战舰600万捡了个宝

2013年07月25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塞米罗头球破门瞬间卡塞米罗头球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差点在法国热尔兰球场吃到败仗,皇马[微博]与里昂的比赛一直进行到第85分钟,他的银河战舰仍是1比2落后,直到巴西人卡塞米罗打进那粒扳平的头球。皇马才得以在法国里昂全身而退。

  这是卡塞米罗在皇马打进的第二球,两粒都来自热身赛,他也是皇马唯一一名连续两场热身赛取得破门的球员。安切洛蒂计划下半场才派上卡塞米罗,但是伊利亚拉门迪的受伤打破了他的计划。这名前皇家社会中场因为身体超重负荷,出现了腿筋不适问题。因此,卡塞米罗的表演时间提前了。

  卡塞米罗在中场的冲击力不小,经常冲到禁区内参与进攻。比赛第50分钟,皇马前场任意球机会,卡塞米罗抢点破门,不过在他头球的一瞬间他也撞到了里昂门将,因此被判冲撞门将犯规。虽然卡塞米罗很不服气,为此还吃到了张黄牌,不过他很快又找到破门的方式。比赛第85分钟,皇马的前场角球机会,卡塞米罗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皇马惊险扳平比分!

  虽然皇马踢得场面一般,但是《马卡报》仍给这支皇马送来了掌声:充满活力的年轻皇马,莫拉塔、卡塞米罗等人让皇马看起来更年轻。卡塞米罗身强体壮,是一名多面手,属于全能型中场,速度一般但是身体条件一流,拦截能力强。卡塞米罗属于皇马的另类球员,他的踢法简单而又粗暴,属于皇马另一道中场风景线,他不同于像阿隆索、伊利亚拉门迪这种中场指挥官类型。

  卡塞米罗曾差点加盟国际米兰。因为在巴西联赛的出色发挥,国际米兰,AC米兰和阿森纳等球队就都对他表示高度的关注,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甚至报道,国米在2012年1月曾经开价1500万收购这名天才中场,但还是被圣保罗一口回绝。不过后来卡塞米罗因为伤病等原因渐渐淡出国米等球队的视线。2013年1月31号,皇马官方宣布租借这名天才中场,并且拥有买断权。

  今年夏天卡塞米罗只花费了皇马600万欧元,是皇马四大新人中身价最低的一名,如今却成了皇马今夏最闪耀的一颗新星。卡塞米罗对皇马并不陌上,早在去年冬天,他就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皇马卡斯蒂亚,并且跟随球队征战西乙,之后被穆里尼奥提拔到一线队,还上演了皇马一线队首秀。

  赛后,卡塞米罗也是满意自己的发挥,他说:“我希望能跟皇马赢得冠军。虽然只是场友谊赛,但是我很高兴我的头球能帮助球队扳平对手。安切洛蒂对我说,对我感到满意。他是个绅士,经常帮助我,他常跟我说,‘你做的不错,谢谢你。’我对我的进球感到高兴,但是最好的结果还是皇马能赢球。”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