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任意球把球迷胳膊射骨折 皇马送签名球衣道歉

2013年07月24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骨折的小男孩得到了皇马全队签名骨折的小男孩得到了皇马全队签名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皇家马德里[微博]造访伯恩茅斯,能容纳1万多球迷的伯恩茅斯金州球场几乎挤满了人,他们都想亲眼目睹银河战舰的风采,尤其想亲眼目睹像C罗、卡卡、厄齐尔等国际球星近距离踢球。

  安切洛蒂的皇马[微博]技高一筹,轻轻松松6比0击败了这支英格兰[微博]球队,C罗用他标志性的电梯任意球帮助皇马打进首粒进球,这是他在银河战舰斩获的第21粒直接任意球破门。不过C罗打进首粒进球之前,还把伯恩茅斯的一个小球迷的胳膊给射骨折了。

C罗射出的皮球把这位小球迷的左胳膊直接射骨折了C罗射出的皮球把这位小球迷的左胳膊直接射骨折了

   视频-C罗任意球威力多大? 男童遭误伤胳膊骨折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与伯恩茅斯比赛的第5分钟,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C罗的射出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当时谁也没注意这个皮球飞向了哪里,所有人的目光依旧停在在球场内。不过球门后一个13岁的小男孩再也集中不起注意力来,因为他的左胳膊被C罗的任意球击中了。因为C罗发力过猛,皮球速度太快,坐在看台上的这位小球迷躲闪不及,被皮球狠狠击中了自己的胳膊,结果他的胳膊骨折了,小男孩只能放弃观看比赛去医院进行治疗。

  好在,这名13岁的小球迷没有难过太久。比赛结束后,C罗从皇马俱乐部那里得知此事后,C罗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送给这名小球迷一件皇马球衣,球衣上签满了皇马全队球员的签名。得到签名球衣的小男孩当即破涕而笑。

  C罗赠送小男孩签名球衣的事情,也在当地伯恩茅斯的球迷之间炸开了锅,一些球迷纷纷表示,“这个小男孩太幸运了,我也想被C罗的任意球击中!”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