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篮网新赛季东部第二 绿衫军仅位列第十三

2013年07月26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专家预测篮网东部紧追热火专家预测篮网东部紧追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汤姆-哈伯斯特罗今天对NBA[微博]新赛季东部各队的排名进行了预测。从结果来看,连续两届总冠军得主迈阿密热火[微博]依然高居榜首,而今夏对阵容进行大幅升级的布鲁克林篮网队一跃升至第二。此外,选择彻底重建的东部老牌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仅位列第13位。以下是ESPN对新赛季东部排名预测的全部结果:

  1)热火

  热火高居榜首应该没有太大的争议。除了对迈克-米勒进行特赦之外,他们基本保留住了冠军阵容。

  事实上,热火在新赛季面临的最大考验并非是米勒的离开,而是韦德[微博]的健康。如果“闪电侠”的膝盖能够再支撑一个完整的赛季,那么热火完全有机会连续第四年打进总决赛,并实现“三连冠”的伟业。

  2)篮网

  在今夏陆续引进了皮尔斯[微博]、加内特[微博]、基里连科、特里和利文斯顿之后,网队的这套阵容可以说是全联盟最有深度的。虽然阵容里不乏一些年龄偏大的老将,但是不要忘了,网队的两位核心球员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布鲁克-洛佩斯可是正值当打之年。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基里连科的加盟无疑能帮皮尔斯和加内特分担掉许多压力,并让这两位老将为季后赛做好更充足的准备。总之,网队这条恐怖的板凳席将会打消外界对他们在年龄方面的质疑。

  3)公牛

  除了吉米-巴特勒和马奎斯-蒂格这两位小将会继续成长和进步之外,公牛在今夏还引进了一位优秀的射手迈克-邓利维。此外,鲁尔-邓、诺阿和辛里奇这些重要球员的健康状况将有明显的好转。但是必须承认的一点是:公牛队在新赛季的成功与否在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一个人——德里克-罗斯[微博]

  如果复出后的罗斯能够回到当年的MVP水准,或者是接近那个水准,那么公牛队将有希望能够挑战热火的霸主地位。但是对于罗斯这样一位非常依赖运动能力和速度的球员来说,这真的需要被打上一个很大的问号。

  4)步行者

  为什么步行者的排名还不能再更高一点?因为公牛队将迎来罗斯的复出,以及网队进行了大规模的阵容升级。相对来说,步行者的阵容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虽然格兰杰的复出能有一定的帮助作用,但是他最近几年的状态都在下滑,而且膝盖伤势是一大隐患。

  另外还有一个比较让人感到担心的问题是:保罗-乔治和希伯特能否继续保持上赛季季后赛中的那股状态和势头?

  5)尼克斯

  今年夏天,网队彻底把同城的“老大哥”尼克斯队的风头给抢去了。现在真的很难判断上赛季打到东部第2位的尼克斯队如何能够在新赛季取得更大的进步,他们阵中的“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因为膝盖手术将伤停3-4个月,巴尼亚尼的到来无法提升球队原本就比较薄弱的防守。尽管慈世平[微博]足够硬朗且经验丰富,但是33岁的他毕竟也刚刚在上赛季接受过膝盖手术。

  如果新赛季尼克斯队坚持继续让安东尼打四号位,那么他们还是可以在东部制造出一些声音。但是这无法阻止他们在排名上的倒退。

  第6-12位分别是:老鹰、奇才、骑士、雄鹿、活塞、猛龙、魔术

  13)凯尔特人

  新赛季的凯尔特人不但可能打出全联盟最差的防守,他们在进攻端也很难找到足够的火力点。别忘了,凯尔特人在上赛季的进攻效率只排在全联盟的第20位,当时他们还拥有皮尔斯、加内特、特里以及半个赛季健康的隆多[微博]

  新赛季,谁会成为绿衫军的第一进攻点呢?杰夫-格林?

  第14和15位:山猫和76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