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官网更新男篮名单 大郅朱8在列郭艾伦替刘炜

2013年07月25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男篮最新的12人名单。中国男篮最新的12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菲律宾亚锦赛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最新的12人名单,除了今早已经离队的韩硕[微博],李慕豪[微博]和刘炜[微博]也没有在名单中。

  具体名单:4号郭艾伦[微博]、5号刘晓宇[微博][微博]、6号陈江华[微博]、7号王仕鹏[微博]、8号朱芳雨[微博]、9号孙悦、10号李晓旭[微博]、11号易建联[微博]、12号张博[微博][微博]、13号王哲林[微博]、14号王治郅、15号周鹏[微博][微博]

  目前中国男篮还在备战最后一场同新西兰队的热身赛,据透露最终的12人名单还没有队内宣布,男篮领队表示将会在28日公布最后的12人大名单。不知道最终的12人名单会不会还有调整。

  (王小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