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联赛首轮尚平仍未出场 欧冠他能否进12人名单?

2013年10月17日12:34  篮球先锋报

  新赛季的欧冠联赛,也将贡献历史上第一位征战欧洲最高级别联赛的中国球员,效力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的尚平,将身披绿军17号球衣亮相。

  帕纳辛奈科斯队的参赛大名单中共有16名球员,包括三位美国球员、一名中国球员和一名加蓬球员,尚平肯定将占有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这些“外援”中,美国老将巴蒂斯特是早年随队问鼎欧冠的功臣,加蓬人拉斯米则有过效力迈阿密热火的经历。不过,因为每场比赛只能有12名球员报名,尚平是否被列入12人参赛名单只有赛前才能得知。绿军将于北京时间18日凌晨客场迎战里塔斯队。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14日,新赛季希腊甲级联赛先已点燃战火,首轮竟然就出现了绿军对撼红军的“希腊德比”,结果占据主场优势的奥林匹亚科斯队55比45击败帕纳辛奈科斯。这场比赛,尚平并未出场,全队表现最好的仍是名气最大的迪亚曼蒂迪斯,独取16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