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锦赛官网公布中国名单 陈楠领衔苗立杰落选

2013年10月13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女篮亚锦赛官网公布的中国队名单女篮亚锦赛官网公布的中国队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女篮亚锦赛官网刚刚公布了中国女篮的12人名单,陈楠[微博]领衔,苗立杰[微博]和卞兰都不在名单里。不过按照此前男篮的经验,这应该不是最终的名单,按照规定在比赛前一天仍然可以修改。

  亚锦赛官网的12人名单为:李珊珊[微博][微博],宋晓云,陈晓佳,纪妍妍[微博],赵爽[微博][微博],程凤[微博],露雯[微博],刘佳岑,高颂,许诺[微博],孙梦然[微博],陈楠。名单里没有看到苗立杰和卞兰的名字。

  女篮亚锦赛将在10月27日开始,按照赛会的规定,最终名单的截止日期是比赛开始前一天。此前男篮亚锦赛时官网也曾公布过一份没有王治郅和朱芳雨[微博]的中国男篮名单,但最终两人还是入选了12人阵容。

  (小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