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抽签李娜避开小威 遇阿扎埃拉尼扬科

2013年10月20日2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013年WTA[微博]年终总决赛在举办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抽签仪式,世界第一的小威[微博]廉姆斯和世界第二的阿扎伦卡[微博]分别领衔红组和白组,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的金花一姐李娜[微博]与阿扎伦卡、埃拉尼和扬科维奇分在了白组,避开了小威廉姆斯。

  此外,全年发挥极佳的小威廉姆斯、温网四强A-拉德万斯卡[微博]、11年赛会冠军科维托娃[微博]和科贝尔等其他4名选手组成了红组,也将参与对冠军的争夺。前世界一姐沃兹尼亚奇[微博]和美国新秀、首次入围的斯蒂文斯,将以替补身份出战,除非上述八人中有人退赛,否则两人就只能无奈旁观。

  以下是具体抽签分组形势:

  红组:小威廉姆斯、A-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科贝尔

  白组:阿扎伦卡、李娜、埃拉尼、扬科维奇

  根据赛程,本届伊斯坦布尔WTA年终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10月27日举行,小组巡回赛的前两名将交叉在半决赛中展开对决赛席位的争夺,胜者将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

  从分组形势,以及近期个人竞技状态的考量来看,小威无疑是夺冠的大热门,阿扎伦卡、科娃和李娜也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r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