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打破鲁能2神迹立新标杆 赢一场就破实德2纪录

2013年10月20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干净利落的3-1击败青岛,恒大的积分达到了73分,这刷新了中超的积分纪录。同时这是恒大本赛季的第23场胜利,取胜场次也打破鲁能06年保持的22场纪录,树立中超新标杆。在胜率方面,恒大达到了惊人的82%,场均得2.6分也是新高,只要接下来的比赛中赢一场,中超单赛季的胜率纪录和单场得分纪录也将归属恒大。

视频集锦-黄博文世界波穆里奇破门 孔卡补时锁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客场4-2击败鲁能实现中超三连冠后,留给恒大的悬念就是能打破多少纪录。当时恒大的积分已经达到69分,这与中超最高积分69分已经持平,之前保持这一纪录的是鲁能,06年他们69分提前6轮夺冠。在补赛1-1打平辽宁后,恒大的积分达到70分,他们已经刷新了中超最高单赛季积分纪录。如今击败青岛,恒大的积分达到73分,再创新高。

  刷新积分纪录的同时,恒大的取胜场次也打破了中超纪录,他们单赛季的赢球场次达到23场,打破鲁能06年保持的22场纪录,而且双方都是在28场比赛内完成,可以说这一纪录有着不小的说服力。胜率方面,恒大的82%也是中超最高,之前实德曾在05赛季26场胜率80%,而场均2.6分也超越05年实德2.5分的纪录。接下来两场,恒大只要赢一场便可以确保胜率超过80%,场均得分超2.5分,两项纪录唾手可得。

  当然,对于恒大来说也并非无欲无求,打进72球的他们距离鲁能的74球纪录还差2球,埃尔克森的22球距离李金玉的26球也还有4球的差距,这都是恒大在未来两场比赛中需要突破的。从对手来看,恒大接下来接连面对上港和卓尔,埃尔克森如果登场的话想要进球并不是难事,恒大打进两球也应该没有悬念,这也是留给恒大最后的悬念。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