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新赛季赛程曝光 揭幕战遭遇公牛圣诞夜PK湖人

2013年07月25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将在圣诞夜与湖人上演精彩对决热火将在圣诞夜与湖人上演精彩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太阳先驱报》报道,2013-14赛季常规赛的赛程已经初步确定,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队将在揭幕战迎接芝加哥公牛队的挑战,而他们在“圣诞大战”的对手则将是洛杉矶湖人[微博]队。

  根据这份初步确定的赛程来看,热火队将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的常规赛揭幕战中主场——美国航空球馆对阵芝加哥公牛队。上赛季,这两支球队曾在东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并且在球场上展开了非常激烈的身体对抗,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热火队以4-1淘汰公牛队晋级。

  需要指出的是,热火与公牛曾在2006-07赛季的揭幕战中交手过。然而当时刚刚夺得了队史上首座总冠军奖杯的热火却在这场揭幕战中以66-108惨败给公牛队。

  随着公牛队核心后卫德里克-罗斯[微博]的伤愈复出,新赛季的这场揭幕战应该会有很大的看点。

  另外在备受外界关注的“圣诞大战”(当地时间12月25日)中,热火将前往客场——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湖人队。这个结果多少可能会让人有些意外,因为随着“魔兽”霍华德在今夏转投休斯顿火箭,再加上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复出时间仍未确定,届时这场“圣诞大战”会达到一种怎样的精彩火爆程度还属未知。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迈阿密热火队历史上第10次参加“圣诞大战”,同时也是第5次在“圣诞大战”中对阵湖人队。在双方之前的4次交锋中,热火队全部取胜,其中最近的一次是2010年12月25日,热火在客场以96-80击败湖人。

  据悉,虽然新赛季常规赛的最终赛程表要等到下周才会正式对外发布,但是揭幕战和圣诞大战的对阵形势基本上不太可能会做更改。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