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前AC米兰铁卫患睾丸肿瘤 尤文锋霸遭辱冲突球迷

2013年07月22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旧将患睾丸肿瘤

  曾经短暂效力于AC米兰、刚刚加盟意甲新军萨索洛的25岁意大利后卫阿切尔比,刚刚完成睾丸部位的一次手术,手术非常顺利,阿切尔比已经进入了恢复阶段。

  《慢镜头》在其网站上报道了这则消息,萨索洛俱乐部官方对外宣称:“阿切尔比在前阶段的体检中发现一侧睾丸出现了肿瘤的病状,被立即列入了球队的病情名单。球员本人于7月17日接受了紧急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术后第二天就转入了观察阶段。”

  萨索洛俱乐部称,为阿切尔比实施手术的,是意大利生殖系统医学专家古阿佐尼教授,而当初发现问题的俱乐部医疗团队的人员也参与了手术的过程。感谢医师们精湛的医术,以及阿切尔比本人所表现出来的勇气,让一切都非常顺利。手术之后,阿切尔比勇敢地将自己的病情通报给了媒体。目前球员正在医疗团队的密切监护下进行恢复,相信很快他就可以康复,并且随队进行备战训练。

  尤文大将冲突球迷

  尤文图斯[微博]队内的黑山前锋武齐尼奇正深陷转会传闻之中,而他甚至在训练场上同球迷发生了冲突。

  在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中,武齐尼奇浪费了一次非常简单的得分机会,观看训练的一位尤文图斯球迷则是毫不客气地辱骂了武齐尼奇。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武齐尼奇立即走向了那位球迷,让他对此作出解释,最终发展为激烈的争吵,武齐尼奇被拉走之后还是非常愤怒。

  维罗纳签下塞尔维亚国脚

  意甲新军维罗纳正在积极扩军备战新赛季,球队正式宣布从热那亚签下塞尔维亚国脚扬科维奇。

  维罗纳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转会费金额,不过根据媒体透露的消息,扬戈维奇的身价大约在250万欧元左右,29岁的扬戈维奇2008年加盟热那亚,出战联赛84场打入14球,他还为塞尔维亚国家队出战了31场,打入5球。

  (瓶子/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