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意甲现役第二射手宣布续约 意西约战世界杯热身

2013年07月10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乌迪内斯官方续约迪纳塔莱

  北京时间7月10日,乌迪内斯官方宣布迪纳塔莱续约,“迪纳塔莱正式完成续约,合同将延长至2015年,球员拥有优先选择权。”

  由于此前与乌迪内斯的谈判进展不顺,有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微博]和尤文图斯[微博]都对这名35岁的前锋很感兴趣,但最终迪纳塔莱还是留在了乌迪内斯,下赛季将是他为乌迪内斯效力的第十个赛季。

  虽然已经35岁,迪纳塔莱在球场上仍然充满能量。上个赛季为球队出战33场意甲比赛,取得23个进球,成为意甲历史上首位连续4个赛季进球数超过20个球员,他的意甲总进球数也达到了175个,在现役球员中近次于罗马王子托蒂[微博],位列第二。

  博洛尼亚官方宣布签下比安奇

  博洛尼亚官方宣布前都灵前锋比安奇加盟。自从6月30号与都灵的合同到期之后,比安奇与热那亚,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等多家俱乐部传出绯闻。今天,他与博洛尼亚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第四年球员将有选择权。

  此前,博洛尼亚将前锋吉拉迪诺租借至热那亚,比安奇的到来填补了这一空缺。比安奇此前为都灵效力5个赛季,共出场149次打进65球。

  在比安奇确定加盟博洛尼亚之后,都灵官方宣布签下热那亚中后卫博沃,同时,都灵从罗马签下上个赛季租借而来的中场球员布里吉。两人的合同细节没有透露。

  西班牙队确定世界杯前与意大利热身

  西班牙国家队官方确定,明年三月将与意大利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时间和地点还没有正式确定。

  这将会是继2012年欧洲杯决赛与今年联合会杯半决赛后,双方的第三次碰面,此前的两次碰面意大利分别以0比4及点球大战遗憾告负。

  毛里将面临禁赛四年

  意大利的赌球案又有了新的进展,据《慢镜头》报道,目前正在等待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周四这件事将提交给意大利足协,涉及的比赛包括决定拉齐奥与热那亚,拉齐奥与莱切的两场比赛。”

  涉案球员中名气最大的是拉齐奥的队长毛里,检察官对他将以非法赌球提起禁赛4年的处罚。如果这项指控成立,拉齐奥队长将不能以“公平竞赛第23条”为自己进行认罪辩护,同时将对拉齐奥处以扣除5个联赛积分的处罚。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