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把梅球王黑死! 内马尔步伊布比利亚后尘(图)

2013年07月10日0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巴西环球体育的一张趣图再次将梅西和内马尔共存的问题摆上桌面,那些年和梅西合作过的大牌前锋们,埃托奥、伊布拉希莫维奇、比利亚,最终在巴萨[微博]的下场都是落寞离开,而巴萨今夏刚刚签入的内马尔前景如何呢?

  随着西甲[微博]新赛季赛程的公布以及比利亚转投马竞,西甲冠军巴萨也将拉开新赛季的征程,尽管阿比达尔、比利亚、博扬[微博](上赛季租借AC米兰[微博])等多人离开,但对于巴萨球迷来说一个人的到来已经弥补了这些人离开的伤感,他们今夏签下了巴西新星内马尔,刚刚带领巴西夺得联合会杯冠军并斩获最佳球员的他,无疑将成为新赛季全欧洲乃至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第一次登陆欧洲足坛的他,能否和梅西共存,两人能否让巴萨重回6冠王风采,摆脱上赛季欧冠0-7输给拜仁[微博][微博]的阴霾,目前在球迷眼中、媒体眼中仍存疑虑。

内马尔你怎么办?内马尔你怎么办?

  巴西环球体育就找到了这么一张趣图,表达了对内马尔的担忧,考虑到此前与梅西合作的前锋们,都最终带着一丝遗憾离开。最早的埃托奥是巴萨06、09欧冠冠军的绝对功臣,不过2009年夏天巴萨还是将他送到了国际米兰[微博]换来了伊布,而伊布在巴萨的处境更加艰难,瑞典人曾透露离开因为梅西的排挤,梅西想更多踢中路,伊布的中锋位置就被牺牲掉,随后他被送到了AC米兰。最近比利亚的离开又引发了人们对于梅西影响的担忧,西班牙媒体《国家报》就认为梅西和比利亚的关系不佳,是他离开巴萨的一个重要原因。

巴萨前锋垃圾回收车再添1人?巴萨前锋垃圾回收车再添1人?

  这些前锋在巴萨郁郁不得志的经历,也引起了巴西媒体的担忧,内马尔尽管已经在联合会杯上证明了自己,巴萨花重金买他无疑是正确的,甚至5700万欧的身价都是超值买卖,但他能否在西甲赛场证明自己,能否和梅西共存呢?此前在梅西朋友队与内马尔朋友队的慈善赛,两人已经互相表达赞许,梅西也希望内马尔在巴萨能像在巴西队一样出彩,不过要实现1+1等于甚至大于2的功效,还需要主帅比拉诺瓦的调教,需要时间的磨合。(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