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正式签乌塔卡2年半将穿15号 透因何加盟(图)

2013年07月09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原大连阿尔滨[微博]球员、尼日利亚前锋彼得-乌塔卡[微博]正式与北京国安[微博]队完成签约,据国安总经理高潮透露,与乌塔卡签约两年半,也就是2015赛季结束。乌塔卡将身披国安队15号球衣。

  乌塔卡是国安在中超二次转会期引进的第二名球员,此前,国安已签约香港后卫李志豪[微博]

  对于为什么在二次转会期间离开大连阿尔滨而转投北京国安,乌塔卡表示:“国安俱乐部向我发出邀请之后,我觉得这是一家很有雄心的俱乐部,今年也参加了亚冠,同时我对斯塔诺[微博]也非常熟悉,他也非常了解我,这就是我选择国安的原因。”

  对于外界传言是否与阿尔滨队员的合作出现了一些问题,乌塔卡表示:我和阿尔滨没有什么任何矛盾与不合,这只是很正常的转会,转会不代表就是有了问题才会离开。我和斯塔诺确实关系非常好,但这不是能来的主要原因,重要是国安发出邀请,阿尔滨也同意放行,这才是我能够来到国安的根本因素。

  中超第15轮,乌塔卡代表阿尔滨在对阵绿城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一度让外界认为国安签约乌塔卡将变得更加困难,对此国安总经理高潮直言这没有影响到国安的引进:当时打入4个进球与我们之间的谈判没有什么影响,因为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就乌塔卡转会的价格敲定。所以他打进绿城4个进球,是对我们信心的增加。

  (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