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宁斯要价1200万年薪 雄鹿老鹰或互换当家控卫

2013年07月09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密尔沃基《拉辛时报》记者格里-沃菲尔报道,雄鹿队的受限自由球员布兰顿-詹宁斯已经要求获得一份年薪达120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雄鹿和老鹰两队目前正在商讨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并试图把各自的主力控卫詹宁斯和杰夫-蒂格进行互换。

  “詹宁斯要求的年薪数额为1200万美元,雄鹿队开始有屈服的迹象,并且愿意提供一份年薪刚超过1100万美元的合同。”格里-沃菲尔在推特上爆料称。

  此外,根据ESPN获得的消息显示:雄鹿和老鹰两队最近正在谈论互换当家控卫的可能性。一旦成功,那么杰夫-蒂格就将与老鹰队的前任主帅拉里-德鲁在密尔沃基重聚。据悉,雄鹿对于这一方案很感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老鹰队对于这个交易方案持认真态度的话,那么他们将不得不放弃对蒙塔-埃利斯的兴趣。此前有消息称,埃利斯是老鹰目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追逐目标。然而通过上赛季的实践证明,詹宁斯和埃利斯这对后场组合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