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比利亚离队 510万欧超低价加盟马竞

2013年07月08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官方宣布比利亚加盟马竞巴萨官方宣布比利亚加盟马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号晚,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球队与马德里竞技就比利亚的转会达成一致,巴萨[微博]7号下赛季将转投卡尔德隆球场,他与马德里竞技签署一份“2+1”的合同。

  根据巴萨官网的消息,比利亚转会马德里竞技的转会费最高可达510万欧元。今年夏天,马德里竞技首先支付210万欧元,如果比利亚在2014/15赛季仍旧效力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还将收到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比利亚一直在马竞效力到2015/16赛季,那么马德里竞技将支付剩余的100万欧元。此外,如果比利亚中途离开马德里竞技加盟其他球队,巴塞罗那还将从中得到50%的转会费。

  比利亚于2010年夏天加盟巴萨,他出场119场打进48球,其中西甲[微博]斩获33球,欧冠打进8球,西班牙国王杯打进6球,另外还在西班牙超级杯打进1球。比利亚加盟马德里竞技后的首场比赛可能就是面对巴萨,马竞上赛季在国王杯决赛击败皇马[微博],而巴萨则是上赛季联赛冠军,两支球队将在新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展开争夺。

  在比拉诺瓦执教巴萨后,比利亚同时也是刚刚从大伤中伤愈复出,不过这名西甲名射手得不到比拉诺瓦的亲睐,出场机会不多,比利亚也是多次走在离队边缘,甚至一度跟英超球队热刺[微博]走的很近。巴萨在今年夏天以5700万的高价签下内马尔,这也是比利亚选择离开巴萨的一大原因,巴西天才的加盟,只会更加压缩比利亚的出场时间。

  比利亚选择离开巴萨,同时也放弃了他的高额年薪,此前据《马卡报》报道,比利亚在巴萨的最后一年年薪为1100万欧元,如今加盟马竞后,他自然无法享受高薪待遇。比利亚在马德里竞技的年薪约为550万欧元,算上进球奖金等,他最高的年收入可以达到800万欧元,虽然不及在巴萨的1100万欧元,显然“葫芦王”对待这份待遇已经十分满意。巴萨今年夏天的动作很大,后卫阿比达尔、丰塔斯以及穆涅萨已经纷纷离队,前锋博扬[微博]也已租借的方式离开巴萨。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