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塔卡抵达北京向国安报到 等卡鲁利马解约腾名额

2013年07月08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这一天,北京的雷雨天延缓很多来京之路,其中包括从上海返回的国安[微博]队,也包括从大连飞来的新外援乌塔卡[微博]。但该来的总会来,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国安队和乌塔卡先后在8日晚抵达首都机场,乌塔卡也正式向国安报到。不过,由于国安还没有为其腾出注册名额,乌塔卡想要代表国安出场,最快要等到本周末与武汉队的中超联赛。

  虽然乌塔卡加盟国安的消息早被披露,但国安俱乐部一直没有进行官方承认。直到今天晚上,当乌塔卡终于飞抵北京之后,国安总经理高潮的一块石头也总算落了地,也首次对媒体承认乌塔卡已经到达北京。按照国安引进外援的流程,乌塔卡还需要进行例行的体检,没有问题之后将与国安俱乐部进行正式签约。

  那么,乌塔卡什么时候能够代表国安队进行比赛呢?本周三国安队在主场进行的足协杯16强淘汰战之中是否会见过这位“黑张飞”的身影呢?对于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周三的比赛乌塔卡肯定参加不了,因为乌塔卡暂时还无法进行注册。按照中国足[微博]协的相关规定,国安如果想给乌塔卡顺利办理注册手续,必须要先与此前租借西乙到期的卡鲁、准备离队的利马两名外援解约,或是将他们转租给其他俱乐部。因此在卡鲁和利马的问题没有解决之前,乌塔卡无法代表国安队出场。如果国安队能够在这几天顺利解决卡鲁、利马的合同问题,就可以立刻为乌塔卡注册,这样一来乌塔卡最快也只能在本周末(14日)打武汉队的比赛之中出场。(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