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一离开卡西就走大运 当主力+12月升级当爹

2013年07月08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据西媒体消息,卡西利亚斯即将迎来自己第一个孩子据西媒体消息,卡西利亚斯即将迎来自己第一个孩子

  新浪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要当爸爸了。据西班牙媒体《世界报》的消息,卡西利亚斯刚刚结束自己联合会杯的征程,正享受着与女友萨拉-卡波内罗的假期,这是他们相识以来第四次一起出去度假,不过这一次情况有所不同,因为萨拉她怀孕了。

  据《世界报》披露的消息,萨拉的身体状态非常好,怀孕后的情况非常稳定,她几乎都没有察觉到自己怀孕了。这对情侣面对突如其来的喜讯显得非常高兴,在接受《世界报》的采访时,他们一个劲说:“我们非常非常的开心。”现在两个人开始了他们秘密的休假。皇马[微博]队长面对即将要当爸爸的消息,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我快当爸爸了,我的孩子将在拉曼查出生啦。”

  卡西利亚斯以及他的女友萨拉将在今年12月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当然也有可能会等到2014年年初。卡西跟萨拉于2009年走在了一起,2010年正式确定了情侣关系。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决赛后,身为记者的萨拉第一时间采访卡西利亚斯,这名西班牙队长在电视转播镜头前深情亲吻自己的女友,表达对她的感谢以及支持。

  即将当爸爸的喜讯,这让卡西一扫半年来的阴霾。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卡西遭受外界的指责,因为她的女友萨拉透露了太多的皇马更衣室秘密,为此彻底激怒了当时主帅穆里尼奥,自己也跟穆里尼奥关系交恶,被葡萄牙教练打压成球队替补。不过现在穆里尼奥已经离开皇马加盟切尔西,卡西仍是西班牙头号门将,不出意外下赛季皇马的首发门将还是他,这对卡西来说是喜上加喜。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