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即将特赦慈世平 紫金军迅速进入后魔兽时代

2013年07月09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洛杉矶当地报纸《橘郡纪事报》记者凯文-丁今天爆料,洛杉矶湖人[微博]将会对慈世平[微博]使用特赦条款。随后,《洛城国度》对此消息也进行了证实,湖人即将特赦掉慈世平。

  根据最新的劳资条款,每支球队从去年夏天开始都将获得一个特赦条款,被特赦的球员工资大部分将不会再计入球队的工资帽,是各个球队摆脱垃圾合同的利器。当然,这个特赦条款各支球队只能使用一次,且使用时间受限,去年夏天,大家所熟悉的昌西-比卢普斯和路易斯-斯科拉[微博]等人都属于被特赦的范畴。

  德怀特-霍华德几天前正式确定转投休斯顿火箭,这也使得现在的湖人已经到了不得不重建的地步。为了明年夏天的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等人,他们从今天开始了一系列的动作。在用1年31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签下克里斯-卡曼之后,湖人选择特赦掉慈世平价值770万美元的合同,以节省球队在薪金方面的开支。ESPN的专家此前曾分析,接下来对于湖人最适合的方案就是在下赛季摆烂,然后安静等待明年的选秀大年以及自由球员市场大年。

  2009年夏天,慈世平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湖人,在加盟的首个赛季,慈世平就随湖人得到了当年的总冠军。为湖人效力的4个年头中,他一直是球队当仁不让的首发小前锋,本赛季由于球队伤病过多的原因,相对来说比较健康的慈世平更是场均可以得到12.4分5个篮板,创造了加入湖人之后这两项数据的新高。

  在被特赦之后,慈世平将首先由工资未超过工资帽的球队联合竞价,如果届时无人问津,那么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署合同。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