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夏第一签!1年310万锁定卡曼 魔兽空缺他补

2013年07月09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为了尽快填补德怀特-霍华德离开后所留下的空缺,洛杉矶湖人队已经与前达拉斯小牛队的中锋克里斯-卡曼达成了一份一年期的合约。

  “这是真的,我将重新回到洛杉矶,并且为湖人队打球。我对此感到非常激动,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出场比赛了#湖人”卡曼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个消息。

  “在同一个球馆(斯台普斯)会感觉有点奇怪,但毕竟是不一样的颜色。”他接着写道。

  另据ESPN驻洛杉矶的著名女记者拉莫娜-谢伯恩在推特上透露,湖人此次是使用一份迷你中产合同签下了卡曼,这也就意味着,卡曼的合同金额为一年310万美元。

  ESPN获悉,当霍华德于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上正式宣布将离开湖人并转投火箭的消息之后,湖人队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加紧与卡曼达成协议,从而能够确保在新赛季拥有一位合格的首发中锋。

  今年31岁的卡曼是2003年选秀大会上的首轮第6号新秀,在加盟湖人队之前,他先后效力过快船[微博]、黄蜂和小牛这三支球队。

  上赛季,卡曼签约小牛并与德克-诺维茨基组成内线搭档。但是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他一共只代表小牛队出场66次,场均得到10.5分、5.6个篮板和0.8次封盖。此外,50.7%的投篮命中率创了近4年来的新高。

  如今加盟湖人队之后,卡曼又将迎来另一位优秀的国际内线搭档——加索尔。只要能避免伤病的影响,这位曾经单赛季贡献过场均“两双”数据(2007-08赛季,卡曼场均得到15.7分和12.7个篮板)的中锋完全可以为湖人队的内线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