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公开驱逐队内大将 目标只有拿冠军永不出售AC米兰

2013年07月09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老板贝卢斯科尼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非常乐观,他十分确定的表示AC米兰一直是一支冠军队伍。AC米兰已经开始了季前训练,贝卢斯科尼也来到了训练基地鼓励球队。

  贝卢斯科尼在米兰频道的访谈中说:“我的心一直在这里,所以当需要我的时候我一直会在,今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想过来把我最好的祝福送给加利亚尼,我们的教练阿莱格里,以及所有人。我与新球员波利还有萨波纳拉待了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我非常享受这半个小时。加利亚尼使得球队在年轻化的进程中有了质的飞跃,非常负责的完成了使命,我对他表示祝贺。上个赛季的后半段,我们取得了最多的分数,我们从去年开始有了一批年轻的球员,我们希望获得一个冠军。”

  接下来,贝卢斯科尼重点提到了将由沙拉维和巴洛特利组成的锋线,他说:“沙拉维顺利地留下了,我们看到了他对AC米兰的热爱,他表示他不会为除AC米兰以外的任何一家俱乐部踢球。巴洛特利现在成为了球场上的英雄。改变对一个球队的支持是很难的,巴洛特利从出生开始就是一个AC米兰球迷,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

  贝卢斯科尼还提到了即将离队的前锋罗比尼奥[微博];“如果他能留在AC米兰,我会很满足。但是他对于故乡,家庭,朋友,以及他的第一家俱乐部桑托斯队十分想念。只有罗比尼奥离开才会有新的球员到来,如果他真的要离开,回桑托斯是唯一的选择。”

  记者问到了贝卢斯科尼对教练阿莱格里的要求,他回答说:“阿莱格里是处于主席与教练间奇妙的一环,连续五年前三名?自从我成为AC米兰的主席以来,AC米兰的使命就是征服球场,用令人信服的方式取得胜利,拥有世界上最成功俱乐部的地位,AC米兰必须是冠军。我不排除对球队进行补强的可能,但是我确信我们已经可以赢得冠军。”

  AC米兰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微博]正在与印尼富商托希尔讨论投资事宜,贝卢斯科尼表示:“想在足球场上有竞争力,是非常需要金钱的,一项新的制度已经在欧洲实行,球队的预算必须与收入持平,这将带来新的合伙人和资金,我没有发现这有任何错误。但是对AC米兰来说,并没有这个可能,因为对我和我的家庭而言,我们永远是属于AC米兰的,AC米兰永远在我的心中,它将是我出售公司的最后一个选择。”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