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2014年夏有意安东尼? 科比若降薪还能组3巨头

2013年07月08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2014年夏有意安东尼?湖人2014年夏有意安东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洛杉矶时报》的埃里克-平卡斯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在2014年有充足的薪资空间。除了此前报道的该队有可能追逐勒布朗-詹姆斯外,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可能也是该队觊觎的目标。

  在2014年夏有充足薪资空间的湖人,可能会大肆采购。湖人或许想从热火[微博]手里抢来詹姆斯,但他刚拿下第二座冠军,再加上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老奸巨猾”,湖人的希望可能成泡影。相比之下,另一位善于得分的前锋可能更容易得手,他就是安东尼。

  作为2012-13赛季的得分王,安东尼在掘金和尼克斯都曾取得过成功,但过去10个赛季他仅一次率队杀入分区决赛,那还是在2009年的掘金。下赛季结束后,他有权跳出和尼克斯最后一年(年薪2440万)的合同。

  早在2011年,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接受《篮圈世界》的阿莱克斯-肯尼迪采访时,曾被问及在NBA[微博]他最想和谁搭档。当时科比就说:“我想和卡梅罗搭档。”此外,他还曾多次表示,早在二人共同效力于美国男篮时,他和安东尼就成了好朋友。湖人可能给安东尼开出一份4年超过1亿美元的天价合同,起薪就将为2350万。如果科比能效法凯文-加内特[微博]和蒂姆-邓肯近年来的做法,降薪与湖人续约(起薪大概为1350万)的话,湖人将再空出近2000万,可以去追逐第三位巨星。

  史蒂夫-纳什[微博]可能会占用一部分薪资空间,但湖人可以选择要么在夏天到来前送走他,或者动用“延伸条款”,以分3年,年薪320万的方式,付清他最后一年970万的薪水。若采用后一种方式,湖人将仍有大约1700万薪资空间可利用。不过,类似保罗-乔治这样的受限自由球员,届时恐怕难以搞定,毕竟步行者拥有优先否决权。湖人也可选择按兵不动,到2015年夏再大肆采买,毕竟届时也有一大批球星成为自由球员,包括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拉简-隆多[微博]和凯文-勒夫[微博]等。

  未来依然扑朔迷离,重建已迫在眉睫,湖人只希望能尽量缩短重建期。尽管德怀特-霍华德已转投火箭,但湖人要到2014年夏才有薪资空间。如果科比届时坚持不降薪,还要求3000万的年薪,那么湖人围绕他重建恐怕也是不可能的。

  安东尼是可以考虑的对象,至于他和前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不睦一事儿,湖人也大可在后者率队度过又一个平庸的赛季后,终止他的合同。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