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签约乌塔卡利马将离队 卡鲁再租借利马或解约

2013年07月09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引进了新外援乌塔卡[微博]之后,国安[微博]队中的5名外援谁来离开,尽管国安没有公开宣布,但巴西外援利马将成为这个不幸的人选,目前国安正在考虑是与利马解约还是将其租借到其他俱乐部。

  按照中国足[微博]协规定,中超俱乐部只能注册5名外援,同时也只能与5名外援签订工作合同,如果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新外援,原来的外援就必须解约或者租借到其他俱乐部。国安在引进乌塔卡之后,还要解决好之前租借到西乙的卡鲁、即将离队的利马这两人的合同问题。据了解,卡鲁有可能被租借到塞尔维亚的俱乐部,至于利马,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俱乐部,国安就只能向利马支付违约金,与其解约。

  在国安队的其他几名外援之中,队中灵魂卡努特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当被问及国安是否已经考虑与这名高龄外援续约,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直言:卡努特的合同目前还没有到期,要到年底才结束,我们会根据教练员的战术打法需要、包括他本人的意图来决定是否续约。

  至于内援问题,关于张呈栋[微博]能否加盟,高潮也同样表示这取决于教练团队的态度,毕竟他在国内的比赛资料比较少,还要观察他的比赛,还要取决于他现在所属俱乐部的态度,毕竟现在还有其他欧洲俱乐部也想引进,另外就是他本人的想法,他是不是希望留在国外,还是回到国内。

  最近几个赛季,国安都出现了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的情况,对此高潮表示:国安俱乐部今后会加强内外援引进机制,去全面了解每一个球员的情况,我们要根据教练员的长期规划,比如需要补充的位置会提前考虑,我们现在已经建立了球探团队,会在内外援的引进机制上进行完善,力争成功率更高。(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