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赛季MVP10人候选名单:C罗+梅西 拜仁4虎将

2013年07月09日2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拜仁共4人入围“欧洲最佳球员”候选名单拜仁共4人入围“欧洲最佳球员”候选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号晚,欧足联官方公布2012/13赛季“欧洲最佳球员”的10名候选名单,其中欧冠冠军拜仁成最大赢家,共有四人入选,他们分别是罗本、里贝里、穆勒以及施魏因施泰格。其余六人候选名单如下:贝尔、C罗、伊布、莱万多夫斯基、梅西以及范佩西。

  梅西(2011年)以及伊涅斯塔(2012年)是“欧洲最佳球员”的前两次获奖者。8月6号,欧足联将在官网第一时间公布“欧洲最佳球员”名单的前三名。8月29号,欧足联将在摩纳哥在欧冠小组赛抽签时宣布最终获奖者。

  与此同时,欧足联还在官网公布了“欧洲最佳球员”的初名单,即一份26人候选名单,其中卡瓦尼、丹特、哲科、法尔考、格策、京多安、伊涅斯塔、伊万诺维奇、哈维-马丁内斯、拉姆、曼祖基奇、诺伊尔、卡多佐、皮尔洛、比达尔以及哈维最终没能进入最终的10人候选名单。

  每年欧洲超级杯之前,欧洲足联都要颁出上赛季欧战最佳奖项。前年,欧洲足联取消了最佳门将、后卫、中场、前锋和最佳球员等奖项,并与欧洲体育媒体联盟(ESM)合作推出了新的“欧洲最佳球员”奖项,四个位置的单项奖则被取消。

  “欧洲最佳球员”评选范围是在欧洲足联属下各足协联赛效力的球员,评选依据是球员过去1个赛季各项赛事的表现,包括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由欧洲53个国家和地区的足球记者投票选出。

  附12/13赛季“欧洲最佳球员”10人候选名单:

姓名 国籍 俱乐部 姓名 国籍 俱乐部
贝尔 威尔士 热刺 C罗 葡萄牙 皇家马德里
伊布 瑞典 巴黎圣日耳曼 莱万多夫斯基 波兰 多特蒙德
梅西 阿根廷 巴塞罗那 托马斯-穆勒 德国 拜仁慕尼黑
里贝里 法国 拜仁慕尼黑 罗本 荷兰 拜仁慕尼黑
施魏因施泰格 德国 拜仁慕尼黑 范佩西 荷兰 曼联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