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离队第3人获官方宣布 摩托车1000万赴意甲

2013年07月10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卡列洪加盟那不勒斯官方宣布卡列洪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号凌晨,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官方宣布签下皇马[微博]边锋卡列洪。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卡列洪的转会费在1000万欧元左右,这名西班牙边锋将跟那不勒斯签约5年。

  根据那不勒斯官网的报道,卡列洪目前已经抵达那不勒斯,明天将接受那不勒斯俱乐部的体检。卡列洪,出生于1987年2月,出道于皇马卡斯蒂亚青训,曾加盟西班牙人,后在2011年夏天以550万欧元重新回归皇马。卡列洪因为训练积极、踢球能吃苦、善于接受教练的安排,因此他深得穆里尼奥的喜爱。他回归皇马的两个赛季里,一共踢了77场比赛,其中大部分属于替补出场,但是他依旧贡献了20粒进球,这个数据对于一名边锋而言是相当可观的。

  卡列洪非常热爱皇马,每次进球后都会选择亲吻皇马队徽。卡列洪选择离开属于无奈之举,被皇马球迷唤作“摩托车”的卡列洪已经明确得知自己不在安切洛蒂的计划之中,此外伊斯科的加盟以及新人赫塞的上位,这让卡列洪在新赛季更加难以获得上场时间。

  那不勒斯新帅贝尼特斯看重卡列洪在前场不余遗力的奔跑,因此执意签下这名西班牙前锋。据报道卡列洪在皇马的年薪只有税后210万欧元,离开皇马后,他的年薪将上涨到250万欧元。

  卡列洪是今夏皇马一线队离队第三人,此前中后卫卡瓦略的合同到期,已经自由转会至法甲新贵摩纳哥,而中场球员埃辛也结束了他在伯纳乌的租借期,已经返回切尔西[微博][微博][。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