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500万!小牛签下铁血后卫 梅奥离队空缺他来补

2013年07月10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两年500万!小牛签下铁血后卫两年500万!小牛签下铁血后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没能签下德怀特-霍华德,小牛也没有就此绝望,他们很迅速地签下了德文-哈里斯。据ESPN消息,现在,小牛又成功引进了维恩-艾灵顿。

  有消息源透露,小牛已经和艾灵顿达成了一份2年500万+的合约。现年25岁的艾灵顿,上赛季代表骑士打了38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0.4分和3.0篮板。整个职业生涯4年,艾灵顿换过3支球队,场均能有6.9分和2.0篮板的贡献。

  在小牛上赛季的先发分卫O.J-梅奥3年2400万转会雄鹿之后,新赛季,艾灵顿将有机会填补梅奥留下的空缺。只不过,他得在竞争中搞定哈里斯才行。目前,小牛和艾灵顿的合约还没有正式生效。按照联盟规定,要等到美国时间周三,双方才算正式完成签约。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