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用自嘲欢迎冥王回归达拉斯 此DH绝非彼DH

2013年07月10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诺天王用自嘲欢迎冥王回归诺天王用自嘲欢迎冥王回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达拉斯新闻晨报》报道,虽然没能在今年夏天成功争取到德怀特-霍华德令小牛队上下倍感失望,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通过其他方式来补强阵容的实力。不久前,小牛队迎来了昔日的主力控卫德文-哈里斯,而球队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更是不忘以一种略显幽默的方式欢迎“冥王”的回归。

  “整个夏天,我们都在努力争取把DH(指的是德怀特-霍华德)弄到达拉斯。欢迎回到小牛,Devin Harris(德文-哈里斯)!”当地时间今天,诺维茨基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写道。

  由于霍华德和哈里斯两人英文全名的缩写都是DH,这使得诺天王的这句话显得更有涵义。很显然,他对于“魔兽”最终没有选择小牛依然有些耿耿于怀。

  在今夏备受瞩目的“魔兽争夺战”中,小牛队一度成为了非常有力的竞争者。然而在霍华德宣布决定的当天下午,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公开承认他们已经在这场争夺中出局。随后,他们便把目光调整到了其他球员的身上。

  2004-08年,德文-哈里斯曾在达拉斯小牛队效力过,他是小牛一手培养出来的年轻球员,并且随队参加了2006年的NBA[微博]总决赛。2007-08赛季中期,哈里斯作为杰森-基德[微博]的交易筹码被送到了当时的新泽西篮网队。上赛季,他转投老鹰队,常规赛场均能得到9.9分和3.4次助攻。

  随着达伦-科里森[微博]加盟快船[微博],小牛队的一号位顿时显示出了薄弱,而哈里斯的回归则很好地填补了这一空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