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尤文2500万水货离队获宣布 前国米飞翼加盟罗马

2013年07月17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梅洛加盟加拉塔萨雷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宣布30岁的巴西后腰梅洛加盟,实际上过去两个赛季梅洛一直被尤文图斯[微博]租借在加拉塔萨雷,只不过赛季结束之后加拉塔萨雷并没有明确是否签入这位巴西后腰。

  不过现在一切都有了结果,这位当初2500万加盟尤文图斯并被批为水货的巴西球星已经正式成为加拉塔萨雷的一员了,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梅洛的转会费约为400万欧元外加100万欧元的浮动金额。

  麦孔加盟罗马

  31岁的巴西边卫麦孔是国际米兰[微博]在2010年历史性夺得五冠王的绝对功臣之一,去年夏天被蓝黑军团清洗的他加盟了英超球队曼城[微博][微博],受伤病和状态的影响麦孔并没有能够在球队找到自己的位置,这个夏天他也迎来了回归,重新回到意甲加盟罗马,目前他已经接受了俱乐部的体检,罗马也在自己的官方推特向麦孔表示了欢迎,并发布了他身穿罗马训练服的照片。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麦孔的转会费大约在500万欧元左右。

  洛迪接受热那亚体检

  29岁的卡塔尼亚中场洛迪曾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微博]等球队的目标,不过现在他已经非常接近加盟热那亚了,他已经抵达并接受了体检。

  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亲口表示,“卡塔尼亚的经历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在那里得到了成长,不过我已经做好加盟热那亚的准备了。”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