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就晚几小时!FIFA宣布伊布倒钩无缘2012最佳

2012年11月15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上演大四喜,帮助瑞典队4-2击败了英格兰。这场比赛中,伊布上演了一脚30米外的惊天倒钩射门,BBC解说被征服了:“天啊!谁敢说这不是21世纪最佳入球?!”

  有趣的是,伊布的这个神奇的进球来得确实有些不是时候,它似乎就稍稍晚了那么几个小时……就在不到一天前,国际足联刚刚公布了2012年度最佳进球的10个候选,梅西、内马尔、法尔考、本阿尔法等球星在2012年度打进的精彩进球入选了这份候选名单。而如果伊布这个进球能早一些到来,此球进入年度10佳球的候选名单,将没有任何问题。

  就当人们急于知道国际足联是否会重新考虑10佳进球候选的名单时,国际足联在随后给出了答案。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国际足联表态:不会将伊布对阵英格兰时打进的这脚超远距离倒钩列入2012年最佳进球的候选。

  FIFA表示:“考虑到一部分选票已经投给了之前的候选,伊布的这个进球将不会被额外的列入最佳候选。”不过FIFA称:“伊布这个进球将可以被列入2013年世界最佳进球的候选。”

  如此看来,伊布在2012年底踢出的这个神作,只能等到2013年再接受人们的评选了。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