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曝鲁尼转会大巴黎已秘密敲定!今夏加盟联手伊布

2013年04月15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法国媒体惊曝鲁尼加盟巴黎已经敲定法国媒体惊曝鲁尼加盟巴黎已经敲定

  新浪体育讯 自从鲁尼[微博]在欧冠与皇马[微博]一战中被放在替补席后,关于他即将离开曼联[微博]的消息就可谓是甚嚣尘上了,而传闻中与他走得最近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就在曼联与斯托克城比赛前,法国媒体《le10sports》主编米歇尔-穆林曝出猛料,称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敲定了鲁尼的加盟,曼联10号下赛季就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le10sports》并非随口胡驺的市井小报,他们在法国国内可以和《队报》分庭抗礼,主编穆林曾第一个披露安切洛蒂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消息,而早些时候法国球星阿内尔卡与上海申花[微博]宣布解约,也是这家媒体率先曝光的。据悉,穆林在接受采访时说:“根据十分可靠的消息,鲁尼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工作已经敲定,他下赛季会效力巴黎圣日耳曼。”

  当然,仅仅凭这位主编的一句话,还不能就说鲁尼转会巴黎一事已经板上钉钉。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对于鲁尼的兴趣却是真的。大巴黎主席纳赛尔-阿赫拉伊、体育主管莱昂纳多、队长席尔瓦就亲口确认希望能够签下鲁尼,只不过他们否认已经采取行动,

  就连心高气傲的伊布,也表达了希望和鲁尼联手的愿望:“我可以理解为什么老板对于鲁尼感兴趣,他是欧洲排在前十名的前锋。如果鲁尼想要成为足球界最美好蓝图的一部分,那么就只有一支球队可以签约(指巴黎圣日耳曼)。只有他自己清楚,会在夏天的时候做出什么决定。”而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为了得到鲁尼,不惜开出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和税后1200万英镑的年薪。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