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谁射杀英格兰就能成巨星 梅西灭曼联成就当世第1

2012年11月15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与瑞典的这场友谊赛,本来是三狮军团队长杰拉德为球队的百场里程碑演出,然而英格兰人的风头完完全全被上演大四喜+惊天倒钩的伊布盖过了。赛后,两队不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没有过多地谈比赛内容,而是纷纷讨论起了这个进球。

  瑞典队主教练埃里克-哈姆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的时候,你会以为你是在看录像,因为只有在那里你才能做出这些难以置信的事儿,伊布的第4个球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打入大四喜后,伊布成为第一个对阵英格兰独进4球的球员,伊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看到那个长传球的时候,我注意到守门员出击了,我当时在想我是应该去抢落点还是等他把球击出来,当他用头将球顶出来后,我就想我应该射门,这是个非常精彩的进球。我怎么能在一场友谊赛中做出这种事儿呢?但我感到非常享受。”

  伊布还表示,是好球员就应该进英格兰的球:“对英格兰就应该这样,如果你对英格兰进球,你就是个好球员,如果你没有就算不上。我记得2009年欧冠决赛时,梅西对曼联[微博]进了一个球,马上他就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许以后人们也会这么说我。”

  尽管风头都被伊布这个球抢走了,但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还是对瑞典神塔表示祝贺:“我还是认为齐达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他那一代里的最杰出的,不过伊布的表现也绝对是世界级的,他打入的那个球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是属于他的夜晚,如果有人进了4个球,再加上进球的方式,这是我见过最精彩的进球。”杰拉德还表示:“我将要把本场比赛的球衣送给我的父亲,他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一直给予我支持。”

  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4个球无与伦比,太精彩了,不过我更愿意看我们的对手吞下这样的进球。”霍奇森还为本场表现不佳的乔-哈特开脱:“我们不会为乔-哈特感到担心,他是个出色的门将,我们认为有他守在门前,我们会取得很多成功,尽管今晚并不属于他,但这些在足球圈总会发生。”

  本周早些时候,杰拉德被问及他对自己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打多少分,杰拉德说6、7分,今晚,同样的问题被抛给了伊布,瑞典神塔的回答言简意赅:“10分!”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