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明年碰申花要保护好自己 他们堪称中超匪帮

2016年12月30日09: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特维斯加盟申花引发各地媒体关注特维斯加盟申花引发各地媒体关注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在同城死敌上海上港以6100万欧元引进奥斯卡暂夺中超标王之后,上海绿地申花昨日宣布,曾效力曼联、曼城和尤文图斯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正式加盟。据了解,特维斯与申花签约两年,申花付出的周薪是61.5万英镑,特维斯力压梅西和C罗,成为世界足坛第一高薪球员。

  特维斯被认为是阿根廷足球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今年已经32岁,但申花还是愿意为他付出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世界第一高的年薪。

  在特维斯之前,申花已经引进毛剑卿和孙世林,加上队中原有的秦升、李建滨和曹赟定,这5名国内球员在中超赛场上“骁勇善战”,堪称“中超匪帮”。上赛季,李建滨高居红牌榜第1位,而秦升排名黄牌榜第1位。加上“野兽”特维斯,下赛季其他中超球队在和申花比赛时,也许要多注意保护好自己了。

文章关键词:申花中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