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亚外敲定!俄超队透草签完成乌兹队长投上港

2016年12月29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哈迈多夫即将加盟上港艾哈迈多夫即将加盟上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继昨日上港方面否认与艾哈迈多夫传闻之后,来自俄超克拉斯诺达尔俱乐部方面的消息透露:“博阿斯非常钟情艾哈迈多夫,上港方面就引进艾哈迈多夫与我们俱乐部,经过慎重谈判已经达成共识完成草签,接下来如无变数,艾哈迈多夫即将前往上海,加盟上海上港。”

  据悉在昨天的上港通气会上,就上港俱乐部的亚洲外援引进工作,上港官方并没有证实有关艾哈迈多夫传闻,只是表示:“引援工作还在进展中,有可能最后两位外援会在去多哈冬训前敲定,以便于球队尽快磨合。”不过,在上港方面态度不明朗之前,艾哈迈多夫现效力的克拉斯诺达尔俱乐部总经理在接受俄电视台采访时就曾证实,上港的确有意签下球队的乌兹别克斯坦球星艾哈迈多夫。

  艾哈迈多夫今年29岁,在场上可以胜任后腰和中卫位置,曾效力安致等俱乐部,2014年以4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克拉斯诺达尔,在俄超的表现堪称不俗,也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现任队长。2015年初的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艾哈迈多夫还曾攻破过中国队大门。艾哈迈多夫称得上乌兹别克斯坦近十年来最优秀的本土球员,他曾四次获得该国最佳球员。

  (新体)

文章关键词:博阿斯上海上港艾哈迈多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