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欧冠?安帅:上半程若冲太猛 来年会后悔的

2016年12月29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认为拜仁还有足够的时间安切洛蒂认为拜仁还有足够的时间

  新浪体育讯  带着在德甲3分的领先优势和欧冠小组第二出线的成绩,安切洛蒂的拜仁进入了冬歇期。球队在上半程经历了一些战绩上的波动,输掉了对阵马竞和多特的大战。安帅一度遭到质疑,不过他对于球队下半赛季的发展已经有了一个清晰的计划。

  在接受《慕尼黑日报》访问时,安帅说道:“如果我们在上半程全速冲刺了,那到了春天的时候,我们有可能会后悔的。我们还可以变得更好,但仍然还有时间来做到这一点。在冬训当中,我们会尽可能做最好的准备,来迎接下半程的比赛。”谈到赛季目标,安帅说道:“在欧冠淘汰赛开始之前,我们可以平静地征战德甲。我们希望拿到联赛冠军,并且在欧冠尽可能走得更远。到了那时候,场下的准备将会体现在场上的比赛中。”

  拜仁将于当地时间明年1月3日-11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冬训,返回德国之后将在杜塞尔多夫参加电信杯的热身赛。1月20日德甲重新开战,拜仁将赴客场挑战升班马弗赖堡。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