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当选环球足球奖中超MVP 力压冯潇霆曹赟定

2016年12月28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智领取奖杯郑智领取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1:30,2016年环球足球颁奖典礼在迪拜举行,广州恒大队长郑智获得2016年度最佳中超球员奖,值得一提的这是环球足球奖历史首次设立有关中国足球联赛的最佳中超球员奖,帮助恒大实现中超六连冠的郑智最终力压队友冯潇霆、以及上海申花球员曹赟定,将这一奖项收入囊中。

  环球足球奖自2010年创建于阿联酋,是迪拜国际体育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迪拜国际体育大会是由迪拜体育局组织开展的一项高规格的国际体坛盛事,融合论坛、颁奖、展览、赛事交流等活动,在世界体育产业享有盛名。今年环球足球(Globe Soccer)与新浪体育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新浪体育成为2016环球足球奖中国区独家数字媒体合作伙伴,环球足球奖联合新浪体育今年首次设立“最佳中超球员奖”,并邀请新浪体育承办首次最佳中超球员奖的球迷线上评选活动。

  在环球足球奖最佳中超球员初选阶段,郑智、郜林、黄博文、冯潇霆、吴曦、武磊、曹赟定、姜至鹏、张稀哲、王栋、池文一进入候选名单,经过为期20天的投票,一共有4万名球迷参与了投票,郑智、冯潇霆、曹赟定进入了环球足球奖最佳中超球员的终极3人PK中。从12月1日-15日的终极投票中,一共有近2万名球迷参与投票。在广大网友投票的基础上,环球足球奖组委会依据专家评审团评定,最终将首座“最佳中超球员奖”颁给了36岁的郑智,对广州恒大队长这一年的表现给予高度赞赏,这也是郑智继2013年当选亚洲足球先生后,再次揽获个人大奖。

  本赛季郑智代表广州恒大各项赛事出战39次,首发37次替补2次,帮助恒大实现了中超、足协杯、超级杯的三冠王,而郑智个人8座中超冠军奖杯,追平了中国顶级联赛个人冠军数纪录,除此之外郑智代表国足出战了12强赛的比赛,11月15日里皮执教国足首场正式比赛,郑智首发打满全场,帮助国足主场0-0战平卡塔尔,可以说“最佳中超球员奖”也是对于郑智这一年表现的最好肯定,也希望36岁的郑智能够延续良好状态,明年继续为国足和恒大奉献出色表现。

  (新体)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郑智环球足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