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胡雪峰确诊左脚骨折 或就此告别球员生涯

2016年12月27日14: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胡雪峰被确诊左脚趾骨骨折胡雪峰被确诊左脚趾骨骨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江苏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在微博上透露,肯帝亚主教练兼球员胡雪峰被确诊为左脚趾骨骨裂,本赛季是否能够重返赛场将成为未知数,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赛季是胡雪峰作为球员为江苏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

  据悉,胡雪峰是在CBA常规赛第17轮,江苏肯帝亚客场102-99战胜广州队的比赛中受的伤,在随后的比赛中,胡指导一直带伤坚持比赛,但因为伤情实在难忍,在打完与辽宁队的比赛后,胡雪峰这才去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

  今天检查结果出来,胡雪峰的伤被确诊为左脚趾骨骨折,据江苏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透露,即将37岁的胡雪峰能否在本赛季伤愈回归已经成了未知数。而与此同时,本赛季又是胡雪峰指导作为球员征战的最后一个赛季,或许他也将就此告别自己长达18个赛季的球员生涯。

  (豪斯)

文章关键词:胡雪峰江苏肯帝亚CBA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