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皇马冬季不卖8000万巨星 经纪人亲自放话

2016年12月26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冬窗开幕在即,目前在皇马并不开心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此前已与多家球队传出消息,不过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证实,纵使在皇马不开心,但哥伦比亚人不会在一月份离开马德里。

  本赛季,J罗在皇马的出场时间少得可怜,全部出场仅859分钟,在全队24人中位列第20位。此前在在世俱杯决赛后,哈梅斯就表示了离队的可能。不过据门德斯透露,经过数日的思索后,J罗选择在皇马呆下去。门德斯表示,J罗会会利用在国王杯的出场机会证明自己,以摆脱目前在皇马的艰难处境。皇马在2017年的首战是在国王杯中对阵塞维利亚,哥伦比亚人希望把握住难得的出场机会,以改变自己在齐达内心目中的形象。

  西媒随后分析,如果到了到了6月份,J罗在皇马的处境仍没有改善,哥伦比亚人到时候再选择下家也不迟。曼联,切尔西,国米和拜仁等多家球队都对他感兴趣。况且皇马同J罗的合同持续到2020年,皇马也并不急于将哥伦比亚球星兜售。

  (本心)

文章关键词:门德斯齐达内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