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场神迹被断!骑士破勇士金身 领先再多没用

2016年12月26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金身被破勇士金身被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战拉开大幕,勇士队客场以108比109不敌克里夫兰骑士队,本场比赛失利后,勇士队在末节领先14分以上保持166场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

  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队一直掌控着比赛主动权,就在第四节詹姆斯下场休息时,他们最多时领先骑士14分。凭借着杜兰特的出色发挥,在比赛结束前9分34秒,他急停跳投将球打进,勇士以94比8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

  然而随后的比赛风云突变,骑士队在欧文的带领下开始反击。随即骑士打出一波11比2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扩进。两队在比分打平之后,库里命中三分为勇士再度夺回领先优势。然而欧文的连续两次强势进攻,再加上杜兰特最后一攻时接球出现失误,彻底葬送了勇士队一整场的领先优势。从而终结了球队连续166场在第四节领先14分以上时全部赢球的纪录。

  (珅葳)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