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偶像一样!他让科比秒变小粉丝 获赞关键先生

2016年12月26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像偶像一样!像偶像一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第二场,卫冕冠军骑士在主场以109-108险胜勇士,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在关键时刻连得4分,帮助骑士取得胜利,而欧文的关键表现也得到了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称赞。

  本场比赛,欧文得到25分、10次助攻、7次抢断和6个篮板的全面数据,但是他在最后时刻的连续得分是骑士赢球的关键。尤其是最后他背身单打克雷-汤普森命中的那记转身跳投,使得骑士以109-108反超比分。

  欧文今天的关键表现不禁让人联想起他在今年总决赛第7场的关键一投。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前湖人队巨星科比也通过推特称赞了欧文的表现。

  “凯里-欧文,关键!”科比在推特上@了欧文的账号,并这样写道。

  欧文曾多次表示他的偶像一直都是科比,而且他一直在努力学习科比的技术动作。此外,科比也非常欣赏欧文这位后辈,而且也很乐意为他提供指导。

  众所周知,球员时代的科比最不惧怕投关键球,所以当看到欧文在今天的比赛中屡屡命中关键球,科比自然忍不住称赞欧文一番。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欧文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