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上双周琦21+12 新疆129-99大胜北控

2016年12月25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半程第二十一轮比赛继续开战,上场遗憾输给北京的新疆男篮坐镇红山体育馆迎战北控男篮,依靠着周琦的精彩表现以及全队七人得分上双的出色发挥,新疆队最终以129-99主场大胜北控队。

  新疆队周琦得到21分12篮板,布拉奇18分6篮板,李根18分,阿布都沙拉木14分7篮板,罗旭东12分,孙桐林12分13篮板,亚当斯10分;北控队麦克鲁姆砍下24分,巴蒂斯塔17分11篮板,王振宇12分7篮板。

  首节刚开始,王振宇2+1首开纪录,亚当斯和麦克鲁姆相继飙中三分,接着阿卜杜沙拉木连续有着精彩表现,新疆20-11领先北控;随后麦克鲁姆继续命中三分,布拉奇替补登场罚球打进,俞长栋篮下也有篮下拉杆2+1打进的精彩表现,北控三分命中率保持较高水准,随着罗旭东压哨三分打进新疆37-21领先北控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巴蒂斯塔打2+1成功,布拉奇此时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随后李根外线也命中三分,新疆50-31领先;节间巴蒂斯塔和亚当斯发生冲突,裁判经过讨论判罚亚当斯被夺权驱逐出场;接着北控抓住新疆后场组织不足的机会连续追分;杨敬敏随后被判罚技术犯规,接着三分回敬,最后阶段可兰白克连续砍分,半场战罢,新疆74-60领先北控。

  易边再战,新疆连续打出精彩配合,布拉奇连续取分并助攻队友得分,将比分拉开至83-62,北控叫停;暂停回来李根继续保持火热手感接连命中三分,王子瑞也接连助攻队友得分,而北控在这节完全找不到进攻手感,新疆趁此机会将比分拉开,接着新疆派上全华班,随后阿布杜沙拉木上来也能连续取分,最后阶段随着俞长栋命中三分帮助新疆以110-75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由于比分差距较大,双方都尽派替补队员,王振宇和巴蒂斯塔连续砍分;新疆在罗旭东和王子瑞的带领下,孙桐林和孙明阳连续在内线得分,刘大鹏两罚全中,随着卡密然的上篮打进和王征宇的一条龙打进,新疆最终客场以129-99大胜北控队。

  新疆男篮首发:阿不都沙拉木、周琦、俞长栋、亚当斯、可兰白克 

  北控男篮首发:宋康明、王振宇、杨敬敏、刘大鹏、麦克鲁姆

  (SlimShadyZ)

文章关键词:CBA新疆队北控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