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小将因战全运离队 李牧:考虑引入副攻

2016年12月25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谷佳丰谷佳丰

  新浪体育讯  八强战第三轮主场3比0击败江苏男排,北京汽车男排继续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京苏两队均未派出主力阵容,北京队接应江川、副攻梁春龙、外援奥利奥和自由人初辉本轮轮休,以第二阵容出征的北京队实力依然不俗。北京队主教练李牧表示希望有更多队员获得出场机会。“这一场比赛江苏队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我们双外援都上场,比赛就不会精彩了,后面我们还有很多比赛,总是全主力打也不是特别好的事情,我还是希望更多队员多打一点。”

  3比0轻松击败江苏男排,北京队赢得轻松,李牧认为队员积极性发挥不错。结束本场比赛后,北京队将进行联赛第二阶段引援工作,由于小将副攻谷佳丰备战全运会男排青年组小组预赛,因此北京队副攻线出现缺口。

  据李牧介绍,明天谷佳丰将赶往秦皇岛,直到第二阶段北京主场迎战上海的比赛才能回归。“这样我们的副攻线就剩下梁春龙和胡希召,所以可能需要从其他的队伍引进,但还没最终确认。”

  对于这名小将副攻,李牧肯定他在球队的表现,他说:“谷佳丰的潜力很大,第一次打联赛表现不错,但我相信这远远未到他最好的水平。”

  谷佳丰离队,势必对北京队副攻线造成影响,李牧表示会尽量弥补。他说:“对于队伍一定会影响很大,但这是我们联赛之前与二队协商好的,必须要把队员还给他们。联赛之前,全运会的赛程还不了解,结果与联赛重叠,这是备战的一个意外。”

  根据本赛季转会制度,每支球队在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分别有一次球员转会机会,北京汽车女排引进山东青年队副攻曹婷婷是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的首例转会,目前男排队伍尚无第二阶段转会球员。

  (李昕)

文章关键词:男排排球男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