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润铭:四川实力在我们之上 这不是对手正常水平

2016年12月25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男排队长李润铭山东男排队长李润铭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2月25日13: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三轮第75场山东体彩男排对阵四川男排的比赛,在英科环保淄博赛区的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展开较量。山东男排经过四局比拼,最终3:1战胜对手。赛后,双方主帅和场上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队男排主教练傅军:今天对山东队的比赛我们做了充分准备,考虑到客场的一些不利因素,各方面准备非常足。从比赛过程来看的话,山东队的防守非常好,非常顽强,给我们很大的制约。我们队伍今天关键球的把握还欠缺一些。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很高兴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山东队今天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与队员的拼搏是分不开的,在场上我们在把握关键球的机会上,比四川队稍微好一点。另一点今天做的比较好的就是,我们比前几场比赛的应变能力更快一些,这也使得我们在相持阶段能够把握住机会,最后赢得比赛。

  客队队长杨光: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感谢媒体朋友过来观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山东队在技战术打法上明显要强于四川队,四川队在临场的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是失误太多,希望接下来好好的总结一下,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主队队长李润铭:非常高兴今天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今天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也非常精彩,四川队这几年一直在请高水平外援,整体水平每年都在提高,这使我们今年打四川队比去年还要困难一些。今天我们在关键局和关键球的处理上比他们稍微好一点,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这不是四川队正常的水平。四川队的整体实力应该在我们之上,今天我的队友整体拼得不错,把这场比赛拼下来了。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文章关键词:男排山东男排四川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