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梅西是当世最佳 他比C罗高一个层次

2016年12月24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力挺梅西瓜帅力挺梅西

  新浪体育讯  2016年是属于C罗的一年,欧冠+欧洲杯的冠军,让C罗拿到了今年的金球奖。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认同C罗是当世最佳球员的说法。巴萨前任主帅瓜迪奥拉就表示,相比于C罗,梅西才是更高层面的球员。

  巴萨主帅恩里克在最新采访时公开表示金球奖无法证明梅西的出色,他说:“梅西可以想怎么踢就怎么踢,梅西是特别的,梅西不接受比较,即便是他踢中卫,也是最好的中卫。用那些个人奖项来和梅西相比是荒唐的,什么金西瓜奖(指今年的金球奖)之类的。梅西是不能拿现役的球员和他对比的,也不能用历史上的球员和他对比。”

  而瓜迪奥拉则表达了一样的看法,瓜帅说:“我同意恩里克的说法。梅西是最好的,他绝对是最好的。他知道如何踢球,如何进球,如何带动其他球员踢球。他总是如此。”

  “我们需要尊重所有的球员,第一个就是C罗,祝贺他拿到了金球奖。但是梅西才是另一个水平的球员。”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C罗瓜迪奥拉梅西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