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首次与特朗普同组打球 两人杆数未公开

2016年12月24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与特朗普同组合影小球友伍兹与特朗普同组合影小球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当地时间星期五,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和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一起到佛罗里达西棕榈滩打了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在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我们发现伍兹这两天火爆社交网络的“麦克爸爸”(Mac Daddy)山羊胡仍旧留着。

  这是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复出,于第二轮打出没有柏忌的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三个星期的一次球叙。根据报道,这也是特朗普在当选之后打的第一场球,以及全年他打的少有几轮球之一。

  “他打得不多,”特朗普过渡办公室的一名高级官员说,“也许一、两次,真的非常少。”

  根据福克斯新闻台的记者表示,这一轮球是老虎-伍兹率先提出来的约定。

  那么他们都打出了什么杆数,又或者聊到了什么吗?很可惜,双方团队均为公布详情。好吧,我们正在等待两人的推特剧透。不过他们或许就在聊在迪拜的合资企业。

伍兹与特朗普同组伍兹与特朗普同组

  在打完18个洞之后,特朗普在车队的保护下离开。他计划前往西棕榈滩希尔顿酒店,当天稍晚时候与“高级工作人员”召开会议。

  伍兹不是第一次与美国总统打球。2013年2月,他在佛罗里达的一家私人高尔夫度假村中与奥巴马一起打了一场球。

  奥巴马搭档伍兹打败了美国贸易代表罗恩-柯克(Ron Kirk)和休斯敦太空人队东家吉姆-克瑞(Jim Crane)。

  那一次球叙遭到了猛烈批评,因为根据今年美国政府财报,那花掉了美国纳税人360万美元。

  特朗普的集团在全球拥有多家高尔夫球场,包括苏格兰著名球场坦伯利。那座球场曾经四度承办英国公开赛。

  可是特朗普在竞选总统期间发布的许多移民言论,导致他与高尔夫主管机构之间的关系恶化。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在特朗普发布墨西哥移民的言论之后,将2015年高尔夫大满贯赛从特朗普洛杉矶球场挪走,而后因为找不到球场,不得不取消赛事。

特朗普车队进入球场,现场戒备森严特朗普车队进入球场,现场戒备森严

  女权主义者玛莎-伯克(Martha Burk)呼吁美国高尔夫协会将201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从特朗普新泽西球场搬离,不过美国高尔夫协会拒绝了。

  美巡赛已经将长期在特朗普多拉举办的世锦赛搬迁到了墨西哥举行,不过美巡赛老大芬臣六月份表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搬离并非“政治原因”。然而芬臣也承认在凯迪拉克放弃冠名赞助之后,很难再找到赞助商,因为球场打上了特朗普的标记。别的赞助商不愿意与特朗普共享曝光。

  虽然特朗普抨击奥巴马在任职期间打高尔夫的次数过多,美国《Golf Digest》杂志就报道说他是球技最好的美国当选总统,差点为2.8。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老虎特朗普同组美国总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