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面具侠明年2月球衣退役 加入昌西大本行列

2016年12月24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资料图)汉密尔顿(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底特律活塞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将在明年2月27日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退役2004年活塞队总冠军成员理查德-汉密尔顿的32号球衣。

  今年38岁的理查德-汉密尔顿在2002-2011年效力于活塞队,并且在2004年帮助活塞队夺得NBA总冠军。

  汉密尔顿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是2012-13赛季,当时他为公牛队效力。2015年2月,汉密尔顿正式宣布退役。

  14年职业生涯,汉密尔顿场均得到17.1分。他曾3次入选NBA全明星赛。

  今天,活塞队正式宣布将在明年2月27日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退役汉密尔顿的32号球衣。

  汉密尔顿的32号球衣将成为活塞队历史上第11个享受退役的号码,与此同时,他也成为了2004年活塞总冠军阵容里第3位享受球衣退役的球员。此前,活塞队已经退役了昌西-比卢普斯的1号以及本-华莱士的3号。

  (罗森)

文章关键词:汉密尔顿活塞华莱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