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否认李根受嘘声影响:去年他在这打的很好

2016年12月23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根在比赛中李根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李秋平否认李根是受观众嘘声影响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0轮,北京队在主场迎战宿敌新疆。替换莫里斯的新外援格兰特-杰瑞特首秀砍下19分11篮板,北京主场以101-95艰难战胜新疆,取得三连胜。新疆7连胜被终结。李根从比赛开场一直被现场观众报以嘘声,但主教练李秋平否认这样的情况影响到了李根的发挥。

  事实上,单从得分来讲,并不能说李根本场的发挥有多不好。但是,他今天手感的确不佳,虽然也得到了10分,但两分球11投3中,命中率不到28%,还投丢了两个三分球。这显然不是状态中的李根,想要给球队更多的帮助也就变得很难了。

  但是被问及李根的手感不好是否是因为北京主场球迷给他的嘘声,让他受到了一些影响时,李秋平却并不这么认为。

  “去年李根也回来打了,包括季后赛也打得很好。每个球员在场上水平发挥可能会有起伏,我认为观众对于李根来说不是大问题。去年常规赛、季后赛他(打北京)发挥得相当的好。”李秋平说。

  上个赛季,李根从北京转出的第一个赛季。在五场面对旧主的比赛中,李根分别交出了常规赛13分、27分和季后赛18分、10分、13分和18分的数据。场均16.5分,这个分数也超过了他上赛季在新疆队场均14.2的得分。

  今晚李根一直被包围在嘘声当中,但凡是他一拿球现场就嘘声四起,罚球的时候更是有观众直接高喊“傻X”。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新疆队李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