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切尔西无意购买J罗:6000万镑太贵+无位置

2016年12月23日00:1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不想买J罗切尔西不想买J罗

  体坛+记者喂饼侠报道

  J罗在世俱杯决赛未能上场,赛后直言不开心,称在考虑未来。皇马转会禁令从两季缩短到一季(明年1月冬窗),让J罗离队的呼声更高,而英超是他的目的地候选,甚至有哥伦比亚媒体报道说,J罗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英国使馆办了签证。

  此前切尔西和曼联被认为是J罗最可能的去处,把奥斯卡高价卖给上海上港后,切尔西手头有了笔巨款。但英国《太阳报》披露,切尔西觉得皇马为J罗开出的6000万英镑转会费太高。今年夏天,切尔西买进坎特和巴楚瓦伊,都控制在3000万英镑之内,而J罗的身价,甚至要超过当年以5000万英镑加盟的托雷斯,有托雷斯的前车之鉴,切尔西不想冒险再次打破引援纪录。

  同时,J罗可能并不适应孔蒂的阵型。虽然J罗当选过西甲最佳中场,但在孔蒂的343体系中,中场由坎特和马蒂奇紧密保护防线,两翼由马科斯·阿隆索和摩西上下游走。J罗防守肯定不如坎特和马蒂奇,而以他的跑动能力,打边翼亦难适应。在锋线上,迭戈·科斯塔的中锋位置不可动摇,阿扎尔状态正佳,威廉和佩德罗则竞争另一位置。

  切尔西的退出,让曼联少了个竞争者。穆里尼奥一直想拥有一个世界级的10号球员,来串联博格巴和伊布。穆里尼奥最想得到马竞的格列兹曼,并已委托一位顶尖经纪人经办此事,但格列兹曼早说过,他的未来与西蒙尼捆绑在一起,而西蒙尼与马竞的合同于2018年才到期,且并不排除续约可能。曼联若能在1月即得到J罗,正好能解近渴——如果连续两年进不了欧冠,这对曼联的形象影响太大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坎特格列兹曼马蒂奇西蒙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