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边23+13热火大逆转 路威27分湖人功亏一篑

2016年12月23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边23+13热火终结连败白边23+13热火终结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湖人在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遭到翻盘,客场以107-115不敌热火。

  热火(10-20)结束三连败。“白边”哈桑-怀特塞德拿下了23分13个篮板,贾斯蒂斯-温斯洛23分、13个篮板和4个抢断,戈兰-德拉季奇21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詹姆斯-约翰逊得了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勒-约翰逊投中4记三分,得了14分6次助攻。

  湖人(11-21)三连败。尼克-杨三分球11投5中,得了20分,德安吉洛-拉塞尔17分7次助攻,蒂莫菲-莫兹戈夫14分6个篮板,鲁尔-邓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27分。

  这场比赛,更令关注的是沙奎尔-奥尼尔的球队退役仪式。 奥尼尔曾在这两支球队效力过,为这两支球队夺冠立下大功。 热火今天退役他的32号球衣。而湖人也不会忘记他,在3月25日的比赛中,将揭幕奥尼尔的雕像。

  两支球队都有辉煌的过去,但本赛季却都不如人意。热火已经是东部倒数第三,而湖人也在西部前八之外。

  开场后,湖人先找到感觉,拉塞尔命中三分,莫兹戈夫三度得手,两人率队以一波11-0开局。热火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此后状态略有回升。比赛打了近10分钟后,热火只得10分,不过本节最后2分13秒他们得了7分,首节以17-25落后。

  尼克-杨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4分,然后又三分命中,一人打出7-0,湖人以32-17领先。威廉姆斯也两度三分命中后, 湖人以42-23领先了19分。不过热火也手感火热,泰勒-约翰逊和詹姆斯-约翰逊相继还以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4-2后,只以37-44落后。两队此后大举对攻,本节分别得了35分和36分。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0-53领先。

  热火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一举反超,但鲁尔-邓和尼克-杨相继三分得手,湖人又成为领先的一方。本节中段,尼克-杨又连续三分命中,湖人以76-66领先了两位数,但此后6分50秒,他们只投中两球。热火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从而以82-80超出。

  最后一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4分18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双方战成99-99,德拉季奇马上还以三分,泰勒-约翰逊此后也远投命中,热火以105-99取得优势。

  比赛还有1分01秒时,威廉姆斯三罚三中,湖人将比分追成 107-110。温斯洛此后三分不中,但怀特塞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热火稳住阵脚。

  关键时刻湖人连续三分不中。比赛还有26.1秒时,温斯洛两罚一中,热火以113-107领先。湖人此后仍投篮不中,失去了翻盘的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热火怀特塞德温斯洛威廉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