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万!曼城瓜帅弃将被明码标价 给钱就能带走

2016年12月22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希望纳斯里能收回2100万的转会费曼城希望纳斯里能收回2100万的转会费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租借加盟塞维利亚的纳斯里迎来重生,他已经代表塞维利亚出战了13场各项赛事了,表现可圈可点。不少塞维利亚球迷都希望球队能够在赛季结束后买断纳斯里。《每日邮报》揭秘称,纳斯里的买断价格为2100万镑。

  曼城已经明确告知了塞维利亚纳斯里的买断价格。2011年,曼城花费了2400万镑从阿森纳买下了纳斯里,如今想要转手卖掉,已经无法收回当年的成本了。目前他和曼城的合同还有2年半。不过在瓜帅麾下,纳斯里显然不会得到在塞维利亚这样多的机会。

  瓜帅仍计划在未来几个转会窗口重金引援,纳斯里并不是瓜迪奥拉想要倚仗的球员,卖掉纳斯里收回的资金也可以用来引援。因此如果塞维利亚明夏决定买断纳斯里,那对于两支球队和球员本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纳斯里曼城瓜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